美國戰機墜毀事故 所幸無人喪生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星期五,美國海軍上將哈維以及弗吉尼亞海灘市的市長塞蒙斯一同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他們表示,海軍FA-18站機墜毀事故,雖然造成了重大財產損失,但所幸無人喪生。

消防隊的官員表示,公寓的所有居民都已經被找到,總共有7人受傷,包括兩名駕駛人員,6座建筑受損,但無人喪生。現在所有傷員都已經出院。

弗吉尼亞海灘市的市長塞蒙斯表示,事故中沒有人喪生是一個奇蹟。

海軍上將哈維說,民眾把駕駛人員從燃燒的區域拉出到安全的地方,民眾站出來,使用消防龍頭,疏散公寓的居民。許多並不富有的人表現出公民的含義,使我感到敬佩。

星期五,美國海軍的FA-18戰機在訓練中剛剛起飛就墜毀,兩名駕駛員彈射離開戰機,但一人被困在彈射座椅中。這片老年公寓距離海軍航空基地大約3公里。

哈維上將表示,需要幾個星期的時間調查事故的原因。

在大約60位居民眾,許多人在紅十字會度過了一夜,現在許多人正在尋找居所。哈維表示海軍將向他們提供協助。

新唐人記者 陸遠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