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副局長持槍毆打記者 網民憤怒

【新唐人2012年4月8日訊】一則「河南漯河房管局副局長持槍毆打記者」的視頻近日在大陸各大論壇和微博上瘋傳,視頻中,漯河市召陵區房管局副局長牛豪用槍頂著記者的頭,這個帖子引發了網友的熱評。請看雪莉的報導。

這件事發生在3月27日,當事人一個多星期後將視頻上傳網絡。事件的起因是三名記者前往漯河市郾城區的一幢違規在建別墅採訪,隨後遭到了河南漯河房管局副局長牛豪等人毆打並被持「槍」威脅。  

據當地媒體核實,牛豪是「河畔雅墅」開發項目的股東之一。這幢別墅無立項審批建設許可、無規劃用地手續、無預售房屋資格、無安全居住保證,屬「四無」工程。

  

事件被披露後,網友們一片怒罵。

有網友說:「太猖狂,太無法無天了吧!28歲就當上副局長,看來此人來頭不小,一定有背景!」

 

事後牛豪辯解說他拿的是假槍,而這名記者在介紹當時的感受時表示:「牛豪威脅說先在大腿上開一槍,我當時就嚇驚了,......害怕死了,第一次真實感受到影視劇黑社會裏的鏡頭。」

  

有網友說:「出了事情就說是假槍,傻子都知道說假槍,這次,看誰保護牛局啊,我們上億的網友們不服。」

目前牛豪正在和記者們協議,開出10萬,想私了此事。

有網友感嘆,這位牛局長真是牛氣沖天啊!那份兒所謂的協議能夠合法生效的話,我真相信「有錢能買磨推鬼」!    

更有網友表示:「甚麼官商勾結,權錢交易,現在這個世道已經見多不奇了。一個小小的局長竟那麼的囂張,跟土匪惡霸沒兩樣,唉,世道黑暗啊!」

新唐人記者雪莉、林慧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