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音波浴缸 用音樂來按摩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35)傳統按摩浴缸是以高壓水柱衝擊來達到按摩效果,您有想過音樂也可以達到按摩效果嗎?在科技不斷進步下,科技也開始結合到衛浴設備,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甚麼是音波按摩浴缸。

以聲波的物理效果以及舒服的音樂來達到按摩放鬆的效果,喜歡泡澡的人可沒見過吧。

衛浴商業務副理郭建男: 「把手伸到這個浴缸裡面去的時候,然後你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說,這個水波紋就已經在我的手周邊產生了震動,而且我們手放進去會有一點酥麻的感覺,這個就是達到它一個最大的一個按摩的效果。」

透過底部6顆喇叭,水面上的2顆喇叭,音樂在水底造成的震動,號稱體內深層按摩,這原理可是有學問的。

知名衛浴亞太區總裁阮家明:「透過水的音樂的震動,它的好像把人重回它媽媽的懷抱裡面,它把水的震動跟那個按摩的享受,但這個享受不單是一個身體的享受,它是用精神的享受,透過音樂把一個人完全的放鬆。」

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套浴缸系統的可是價格不斐,要價臺幣80萬,相當於一部國產車。接著再帶您來看看另一個不便宜的豪華馬桶,會自動掀蓋的馬桶已經不是新聞,但它高雅的掀蓋動作真的很有趣。

衛浴商業務副理郭建男:「它的翻蓋是屬於芭蕾式的翻蓋,不是像一般馬桶正常前置式的翻蓋,另外一個特殊的地方是,除了一般的便座加溫之外,它也有暖腳的功能。」

如果對這些精緻的頂級衛浴有興趣,民眾還可以親身體驗這些不凡的頂級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