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家公園內古蹟旅館開張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社區廣角鏡(235)加州舊金山的普西迪歐國家公園裡,唯一的一家旅館開張了。這棟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古蹟建築,由於獨特的風景和地理位置,會是許多遊客喜歡落腳的地方。

舊金山的 Presidio(普西迪歐)國家公園內,一棟從前的單身軍人宿舍,經過一年的整修,改裝成了一家旅店,普西迪歐旅館(The Inn of the Presidio)於4月3日剪綵開張了。

普西迪歐信託委員會主席 Nancy Bechtle:“旅館主要的目地是開放給人們來體會及經驗園內所提供的一切。許多人喜歡我們這樣小型的『床和早餐』式的旅店,也可以給選擇到公園辦婚禮的人提供棲息之所。”

的確,Presidio (普西迪歐)公園是辦婚禮的熱門之選,有整套的籌備方案,新添的旅館更起到了配合及增進的作用。

旅館只有22間客房,其中17間是有客廳的套房,設有煤氣點燃的壁爐,寬敞舒適。三層樓高,建於1904年。三樓客房可以觀賞到金門大橋和舊金山海灣的美景。房客也可步行到海濱散步,或漫步在園內幽靜的羊腸小道中。園內康樂設施包括一個高爾夫球場,保齡球館,一間室內岩石山攀登運動設備等。

朱莉‧ 科伊爾(獨特和大膽的藝術諮詢服務 Julie Coyle) 負責旅館內所有的藝術裝飾:“我要這家旅館的藝術反映出它的歷史背景來,例如這張畫是從一張很舊的照片,經過藝術家特殊的技巧製作而成。我買的都是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自1776年,兩百多年來,Presidio(普西迪歐)一直是個軍事基地。1995年陸軍撤走之後,轉變為國家公園。公園有著絕佳的景觀和殊勝的地理位置,佔地1,480畝,約為舊金山百分之六的面積,大於市內著名的金門公園。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