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鎮長補選 黃振彥vs蔡明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8日訊】彰化前鹿港鎮長王惠美當選立法委員,遺缺將在28日補選,民進黨徵召縣議員黃振彥,國民黨則是提名醫師蔡明忠,今天(8號)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國民黨的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不約而同來幫黨籍參選人站台造勢。

星期假日,彰化鹿港小鎮,熱鬧非凡,鎮長補選,綠營徵召縣議員黃振彥出馬角逐,超人氣天后蔡英文,親自現身加油打氣。

蔡英文會來不是沒原因,今年初總統大選,蔡蘇配在鹿港拿到2萬5千150票,比馬英九多出2千多票,這次來鹿港,除了輔選,更是來謝票。

民進黨前主席 蔡英文:

「希望這一次我們鹿港的鄉親,能夠再一次的凝聚對我們的支持,把投給我的票,也能夠都投給黃振彥。」

國民黨這邊,推派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應戰,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急起直追,來勢洶洶,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更接連來站台造勢,希望靠著清新形象,以及多年行醫口碑,打出好成績。

副總統當選人 吳敦義:

「他踏實、正派,有服務的決心。青年挺阿忠,鐵馬向前行。」

藍綠天王週週來輔選,這場補選被解讀為總統大選的延長賽,兩黨候選人實力相當,各有優勢,誰能脫穎而出?還要努力繼續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