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議員吳宗憲 讚神韻難能可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6日來到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桃園。桃園縣議員吳宗憲,在展演中心,觀看神韻在桃園的首場演出, 從舞蹈、音樂、到服裝色彩,都讓吳宗憲議員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韻紐約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桃園縣議員吳宗憲連聲稱讚,他說,臺灣阿美族的舞蹈,特別令他印象深刻。

桃園縣議員 吳宗憲:

「他們在跳我們阿美族的那個舞蹈真的不是一般原住民所能表達的出來的,力與美展現出來,真的實在是非常難能可貴,而且她們的輕盈姿態,我看她們演出真的是一種享受,特別是她們整個樂團能夠跟舞蹈配合的那麼好,這真的是非常很難能可貴。」

舞蹈演員的服裝和亮麗色彩,也同樣讓吳議員驚嘆。

桃園縣議員 吳宗憲:

「用舞蹈來詮釋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很有歷史意義而且她們的穿著我看每一個都很鮮豔,能夠把以前時代展現更美,我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看著她演出,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節目。」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吳議員興奮的說,還會邀更多的議員朋友,一起觀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管錦盛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