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季後賽?林書豪:可能趕不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9日訊】來看到,剛剛開完刀,還在恢復中的紐約尼克隊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今天重返尼克球場,為球隊加油。他說,雖然傷勢恢復良好,但他仍將按照計畫復健,可能趕不上季後賽第一輪賽事。

林書豪在手術後首度回到球場,不過這次是穿著西裝,為球隊加油。林書豪在賽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恢復狀況良好,但是為了確保傷口恢復良好,他暫時不會跟著球隊移動。

林書豪重申,除非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他不會急著回到場上打球,會按照預定計畫復健。這表示林書豪可能趕不上季後賽第一輪。林書豪很期待尼克能打進第2輪,這樣他就能回到場上為球隊效力。

而尼克在主場迎戰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公牛,甜瓜安東尼豪取本季新高的43分。先在第四節投進追平的三分球,又在延長賽中投進超前分,尼克以100比99險勝公牛,戰績追上76人,排名躍升東區第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