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議員看神韻:中華文化是神的國度

【新唐人2012年4月9日訊】巡迴世界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弘揚中華神傳文化為根本,精湛的中國古典舞結合動態天幕,演繹中國人敬天向善的傳奇故事。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的完美演出,帶領觀眾走入中華文化豐厚深刻的精神世界。

中華保險與理財規劃人員協會理事李秋蓮:「我覺得很棒,把中華文化跟藝術結合在一起,而且我也看到她們演出的藝術非常的精湛,再來是把科技也融合這裏面,我覺得有一點驚嘆的感覺,我覺得我好驚喜!」

帶著全家人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的新竹縣議員趙一先,從節目中看見中華神傳文化的深義。

新竹縣議員趙一先:「我其實很認同的中華文化的價值,是我們大中華文化一直是在一個神的國度裡面。這個神的國度,我們從舞蹈當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演出都是從天而降。從天而降的意象,就表示在我們人世間其實所為何而來、為何而去。這樣的一個生命的意義在這裡。當然,在生命當中,我們會看到很多正邪力量的交錯。邪惡的力量的擴散,或正義的力量的反撲,都是我在這裡面看到的意義在裡面。」

趙議員向記者娓娓道出內心的觸動。

新竹縣議員趙一先:「我全場非常的感動,而且心中有一股油然而生的一個振奮!其中我看到所詮釋的生命的意義要靠真相來開啟。其實這是我們很多人在世上,要去追尋的目的,不管從事甚麼行業。」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整體呈現的非凡演出,議員深為感佩。

新竹縣議員趙一先:「我看到每一個舞蹈演員就是用生命來演出,也看他們的簡介。他們所從事的專業是值得我們敬重的!」

通過神韻演出,觀眾重新看見了中華文化豐厚深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淨宇、佘志誠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