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能源之都 帶來驚喜和感動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週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第一場演出,使很多主流人士深受觸動。他們說,在神韻的精神價值給世界帶來了希望。下面來看本臺記者蘭琪的報導。

劇院外春光明媚,劇院內掌聲如雷。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六次蒞臨卡爾加里,給這座北美能源之都帶來驚喜和感動。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卡爾加里市議員 麥克勞德對演出讚不絕口,她說有機會看到神韻非常幸運。

卡爾加里市議員蓋爾麥克勞德:“用一種有趣的方式將所有的東西融為一體,確實以前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很吸引我,令我大開眼界。我們應該覺得幸運的是 有這個機會來慶祝中國傳統文化和我們自己的文化。”

攝影師布萊恩則感嘆於舞蹈演員們動作的精準。

資深攝像師布萊恩:“精準度,舞蹈演員分散在臺上,這邊那邊,突然一下又都聚在一起。在臺上不同的位置,但一瞬間精確的停在該到的位置上,非常精準,非常好。”

舞蹈《選擇》是律師勞斯最喜歡的節目,他說善與惡的鮮明對比使他受到很大啟發。

律師基斯勞斯:“人們支持一種東西,他們認為有價值的,他們寧願承擔風險去得到它。這非常了不起,在生命中表明這樣的立場。”

工程師布魯斯認為,演出的精神價值給世界帶來了希望。

工程師布魯斯:“它給世界帶來希望, 表達了一種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方式。” “更多的人相信它,按照它來做。世界絕對會比想像中改善的更快。”

週一晚上7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還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琪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