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王薄串通受罰 溫家寶侍衛長換人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又有了新的發展。專門負責中共總理溫家寶的警衛工作、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衞局副局長李潤田去職,改由王慶擔任。在這之前一直有傳聞說,王、薄買通了中央警衛局的人脈,用來打聽中南海的消息,外界認為,這次溫家寶的侍衛長換人,可能與這件事極有關連。

《褔建日報》日前突然刊登溫家寶到褔建視察,由中辦警衛局副局長王慶陪同的消息。然而眾所周知,溫家寶原來的侍衛長是李潤田,他多年來一直擔任中辦警衞局副局長,《褔建日報》的消息一出,顯示李潤田已經去職。

至於李潤田為何突然被撤換?在薄熙來下臺時,就不斷有傳言說,王立軍、薄熙來買通了中央警衛局的人,以便得知中南海領導的動向。目前官方沒有公布調換職位的原因,但外界普遍認為,如果消息沒有錯,那李潤田很有可能就是中南海的洩密者。

另外,《保定日報》的消息表示,解放軍38集團軍軍長最近換將,由第 65軍軍長許林平接替。而38軍原軍長王西欣則改任國防大學副校長。

38軍是解放軍王牌軍,有分析認為,如此大動作換將,顯示胡錦濤要剷除異己,一手穩拿軍權。

新唐人記者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