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 吸引幼教人員四度觀看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的最後一天,吸引不少神韻迷趕在最後一天買票進場欣賞。今年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的,知名幼稚園園長葉麗娟,一直被神韻致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而感動,今年也特地帶了所有的員工前來觀賞。

已經是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幼稚園園長葉麗娟與她的同事,開心的向記者分享她們觀賞完神韻的感動。

知名幼兒園園長葉麗娟:「哇!相當精彩!她(神韻)真的是把我們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在很短的時間做一個融合,而且她(神韻)現在結合了科技、媒體,然後再加上現場的演奏,那種震撼力,真的相當感動。」

知名幼兒園主任陳麗召:「她們(舞蹈演員)的走位,還有她們的隊形,整個藝術性的呈現,包含結合3D的動態天幕,都覺得非常的了不起。」

從事幼教工作的兩人,從神韻節目中蘊含中華文化的道德和傳統價值,得到相當大的啟發。

知名幼兒園主任陳麗召:「五千年文化真的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可以用這樣藝術的方法去呈現,在(節目)過程當中她的確是有傳達人性向善的一面,這個也是我們在幼兒園當中,必須要去提倡,中國的倫理道德,還有忠孝節義等等這部分,都是我們希望可以在下一代當中去做紮根的。」

看完演出後,葉麗娟主動向主辦單位,預定了明年最好的位置,希望邀請更多好朋友看到中華文化的真髓。

新唐人亞太電視賴弘鈞、江淳卉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