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杯網球賽阿美捷西四強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0日訊】4月8號,2012年大衛斯杯網球賽世界組最後八強的決賽進入最後一天,阿根廷隊、美國隊、捷克隊和西班牙隊分別擊敗克羅地亞隊、法國隊、塞爾維亞隊和奧地利隊,獲得晉級進入四強。

占盡主場優勢的阿根廷隊頭號單打選手德爾.波特羅在今天的比賽中很快進入狀態,開盤不久就連續破發得手,以5-0領先,隨後再接再勵,迅速以6-1拿下第一盤。在第二盤和第三盤的比賽中,德爾.波特羅氣勢兇猛,先後以大比分6-2和6-1拿下兩盤,為阿根廷隊拿下了決勝一局。阿根廷在之前幾日的比賽中以總分2比1領先克羅地亞,今天的勝利使他們順利晉級四強。

同日,美國隊的伊斯內爾和法國隊的特松加的對戰可沒有這麼順利,兩人一路平分秋色,最終伊斯內爾以6-3,7-6,5-7和6-3險勝。

衛冕冠軍西班牙隊,以4比1輕鬆擊敗奧地利隊。而捷克隊一舉擊敗缺少世界第一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場的塞爾維亞隊。

阿根廷隊將在9月14號到16號之間對戰同為四強的捷克隊。而西班牙隊將對戰美國隊。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