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黑幕下的血淚(二):余婉嵐的故事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曾在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工作的余婉嵐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修煉後的不長時間,渾身的疾病不翼而飛,因為見證修煉法輪功的美好,1999年江澤民下令鎮壓後,她多次到北京上訪,呼籲當局停止迫害,不料多次遭到關押,也經歷了各種的酷刑與精神折磨。輾轉來到美國之後,她用親身的經歷告訴人們,在政法委系統主導的迫害黑幕下,人權侵害的殘酷。

在法輪功被鎮壓不久後的2000年,余婉嵐三次到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她親眼看到了警察用警棍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場景,很多學員被打得鼻青臉腫。余婉嵐自己也遭受了這樣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余婉嵐:“(警察用)電棍抽我。往我臉上、身上抽。腫得像鬼。一個警察就把我往車上拖。另外一個警察用冰凍的礦泉水瓶砸我的腦袋。”

之後,余婉嵐在珠海又因為製作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而被非法勞教。在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除了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勞教之外,還要遭受人格的侮辱。

法輪功學院余婉嵐:“勞動的時候不能上廁所。誰要上廁所要蹲下、跪下請示。”

經受了一年半身心折磨之後,余婉嵐獲釋。2004年,她又一次來到北京。在派發真相資料的時候被抓。在此後的十個月當中,余婉嵐在海淀區看守所和北京市看守所輪番遭受迫害。在這裡,她經歷了類似五馬分屍一般的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余婉嵐:“兩只腳被綁在鐵床上,兩之手也被綁著,好像五馬分屍一樣,痛得要死。越痛越發抖。只要動一下,鐵鐐就更緊、更痛。更痛就要加倍得承受。肉體已經到了承受不了的地步。”

在持續的虐待下,她因出現嚴重高血壓的症狀而被轉入北京公安醫院。醫院不但沒有給她治療,反而把她關在100多米深的地下室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余婉嵐:“那是冬天,一天24小時,手銬腳鐐都是銬著的。”

最終,余婉嵐因為這次派發真相資料而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過去12年當中,有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中國大江南北各地的勞教所和監獄中度過。雖然現在來到了美國,但她仍然挂念著中國大陸被迫害的廣大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余婉嵐:“很多大法弟子,夫妻倆都修煉,都抓走了,孩子流利失所,都是孤兒。老人留在家裏沒人管。”

在經歷過了殘酷迫害之後,余婉嵐切身地體會到,只有解體中共,才能保障基本的人權與自由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