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塌陷燙死女子 北京工程安全駭人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4月11日十點新鮮報

1、馬路塌陷燙死女子 北京工程安全駭人

來自台灣《旺報》的消息。北京一名女子日前因為路面塌陷意外落入熱水坑中,造成全身皮膚99%燒傷。到4月9號晚間8點,這名女子因為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年僅27歲,只留下一個7個月大的兒子。

事發後,中共當局把事件認定為安全生產責任事故,遭到網友痛批。有網友責問,馬路不是廠房,怎麼會是生產事故?也有網友諷刺說,「和諧社會,馬路也吃人」。

2、廣東17官包庇開賭 製售黑心食品

接下來看一則香港《太陽報》的消息。廣東省最近逮捕了十七名受到賄賂,包庇賭博和食品安全問題的官員,其中包括一名當地藥監站站長黎某,他因為涉及去年東莞毒臘肉案,為犯罪份子通風報信逃避查處,目前被刑事拘留。

3、角逐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政見曝光

接下來是台灣《聯合報》的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並在先前低調拜會了前任黨主席蔡英文,兩人單獨會晤長達五十分鐘。

目前包括蘇貞昌在內,至少有四人已經決定加入黨主席之爭。但另一位熱門人選謝長廷,則是通過媒體間接澄清自己不會參選。

4、富士康高層證實 iPhone5十月問世

最後來看看台灣《自由時報》的消息。有外國媒體已經從富士康高層得到證實,富士康接到了iPhone5的訂單,預計將在今年10月推出,而富士康太原廠確實在近期招募了大批員工。

除此之外,網絡上也有一段義大利設計師羅莎(Antonio De Rosa)設計的新 iPhone概念機影片,讓大眾先睹為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