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聞署長諷治國敗筆 倒胡暗流湧動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共官場公款吃喝之風,屢禁不止,一直為民眾深惡痛絕,日前「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通過他的實名微博諷刺:「幾百個文件管不住大吃大喝,真是治國之敗筆」,分析認為,柳斌傑這一諷刺劍指胡錦濤﹔而柳斌傑背景非同尋常。

7號,「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通過他的個人微博,參與人民微博《爭鳴版》中關於「河南省寧陵縣設『臨時禁酒辦』能奏效嗎?」的話題討論時,劍指「公款消費」。柳斌傑貼子中諷刺:「幾百個文件管不住大吃大喝,真是治國之敗筆。……」

「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指出,中共當局下的「紅頭文件」,就是做做樣子、做做秀。

胡軍:「『公款吃喝』它這一塊只能下下文件,下了文件以後,讓中國的老百姓看一看,他們再吃喝,其實現在財產是國家的就是官員的,官員自己的,人家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下了文件有啥用?」

原《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指出,現在已經不只是公款吃喝問題了,是直接向人民掠奪侵吞了。

馬曉明:「現在中共的問題遠遠不只是大吃大喝的問題了,就是買官一絕,直接掠奪社會的資產,直接掠奪人民的財富,國家現在問題發生的這麽嚴重,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新聞出版媒體,替中共掩蓋矛盾,對人民實行愚民宣傳和愚民教育。」

在胡錦濤動員全黨與他保持高度一致,特別是中共還在大肆抓捕所謂的「造謠者」,民間輿論風聲鶴唳的時候,柳斌傑敢於以「新聞出版總署」署長身份,公開譏諷所謂「治國之敗筆」,胡軍認為,他是意有所指,背景非同尋常,顯示中共高層內鬥激烈。

胡軍:「馬上十八大了,它們每出一事都意有所指,都知道權力對他們非常重要,爭權對它非常重要,它就想用民間的力量相互之間摸黑,相互之間攻擊,就是這樣,但是他們又不敢明瞭,含沙射影的幹一些事情,因為他們知道幹的一些事情都見不得人。」

馬曉明質問柳斌傑﹕他是在幫主子掩蓋社會問題,還是在愚弄人民?

馬曉明:「你(柳斌傑)是及時的,客觀的,把社會的問題揭露出來了呢?還是你向你的主子,所謂的李長春啊,劉雲山這一夥人啊,掩蓋嚴重的社會問題?現在老百姓上訪,暴露出天大的真是驚天的案件,像柳斌傑這樣的人你們誰替我們呼籲一下?誰替我們披露一下?你掩蓋這些東西,就是包庇、助長這些強盜和貪污腐敗份子啊。」

《參與》網站分析說,關於柳斌傑所說的,中共禁止公款吃喝下了幾百個紅頭文件,是治國之敗筆,作為總書記的胡錦濤當然要首先被問責。所以可以肯定,柳斌傑這一諷刺劍指胡錦濤。

馬曉明指出,這都是中共內部集團借用民間力量來打擊對手。

馬曉明:「他們都是一樣的,知道嗎?在他們沒有真正的表明他們願意在中國實行民主改革,推進中國的民主進程,在他們仍然是還抱著共產黨那一套,對人民進行欺壓,掠奪,欺騙愚弄的這種人,不管他是哪一派(都是一樣)。」

胡軍指出,從柳斌傑以「新聞出版總署長」的身份站出來劍指胡錦濤﹔到近期周永康反撲,大肆抓捕所謂的「造謠者」﹔再到傳言「中共軍方要求處理薄熙來,不能由個別人說了算」來看,可見中共局勢複雜,如果胡溫不能快刀斬亂麻,一旦倒胡「暗流」會合,恐怕難以收場。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李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