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命案社區對警方工作不滿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舊金山華裔一家五口被殺案至今仍然撲朔迷離,民間多有揣測。日前,在案發地點附近的舊金山市立大學體育館,警察局長和英格西區警署舉辦社區會議,發佈相關信息,回答群眾提問。

在週二下午的社區會議上,舊金山警察局長蘇爾(Greg Suhr)通報了案件進展情況,隨後有群眾提問。

有人問作案動機的調查結果,警方沒有明確回答。還有人問嫌犯是否涉及多人、是否找到更多犯罪證據,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更新進展。聽眾對警方工作表示失望。

警察局華裔工作人員陳冠雄:“我想人們會感到失望,因為沒有多少可評論的。”

民間對案情卻有不同的猜測。

舊金山市民區如江:“嫌犯拿了某人的錢,幹的這件事。不是一個人殺了一家人,我認為還有更多的人參與其,特別是,我們聽說,肯定的是,涉及賭博。”

對於陸炳財(Bin Thai Luc)否認有罪,地檢長助理吳雪倫表示。

地檢長助理吳雪倫:“我們非常懇定對陸先生謀殺罪的起訴,我認為我們講依靠證據來證實。”

警察局還將陸續公布案情進展情況。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