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4月12日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的財經簡訊。

星期三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89點, 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10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5點。

1.美國制鋁帶動美股上漲

星期二盤後,美國制鋁率先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財務報表,每股盈利9美分,超出此前預期的虧損4美分。汽車、航空、包裝等多個行業對鋁材的需求都依然強勁。星期三美國制鋁上漲了6.3%。

許多投資人曾擔心本季度企業業績將出現下滑,美國制鋁的財務報表減輕了這一擔憂,帶動美國股市上漲。

2.AT&T將允許iPhone解鎖

美國手機通訊運營商AT&T將允許對iPhone解鎖,使iPhone可以插入其他公司的Sim卡。不過,由於頻道差別,在其他公司網絡上,數據通訊可能只能使用2G,因而速度大大受損。

3.人民日報再談腐敗議題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人民日報”星期三再談反腐議題。文章指出,工程建設、國企、金融等領域容易發生腐敗現象,土地、礦產成為謀取私利的工具;部分腐敗人員秘密取得外籍或雙重國籍,把贓物贓款轉移至境外。

「人民日報」近來已陸續發表「深化改革認識論」系列文章,分別為「寧要微詞,不要危機」、「不失時機 攻堅克難」、「重要領域重點突破」、「立足國情 循序漸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