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首代言MIT機車 分享購車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2日訊】台灣國際電動車及機車展今天(12日)登場,今年共有23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較去年家數成長25%,而面對目前品牌車款的流行時尚風格,為了區隔市場,有業者看中周董的帥氣性格風,特別邀約擔任品牌代言人,以1500萬的價碼,首次為國產機車代言。

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閃亮背心,一身酷勁裝扮的周杰倫,首次為MIT的國產機車代言,擁有不少名車的他,也分享自己選擇機車的條件。

機車品牌代言人 周杰倫vs.主持人:「低調的華麗,(低調的華麗怎麼說),就是你白天看到的時候是很華麗的,晚上看到的時候(就隱形了是不是),隱形了對,(低調的華麗跟帥,還有性能要優異),就是,它雖然是很炫酷,但是它是要安全,而且要快速,其實應該倒過來講,要快速也要安全。」

曾經與菲哥騎重機出遊的周杰倫,媒體提問,是否有可能再次同行,周杰倫回應。

機車品牌代言人 周杰倫:「是有跟菲哥一群人出去,覺得這種,享受這種,反正滿自在的感覺,那自己一個人,其實很少這樣騎車出去,(現在一個人可以出去,應該不行了吧),還是可以,因為帶上安全帽,大家都有就是你知道,會比較低調一點,狗仔也比較追不到,(所以以後會選擇這種方式避狗仔嗎),沒錯,這個方式的確是一個好方式,就是開車然後大家比快,其實,我覺得以後要注意安全。」

面對目前品牌車款的流行時尚風潮,為了區隔市場,業者看中周董的帥氣性格,要讓獨特的魅力,為國產新車,更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