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猛烈相撞 安徽蕭縣24死2傷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國大陸311國道蕭縣王寨鎮路段,12號發生一起客貨車相撞的嚴重事故,造成24人死亡,2人受傷。當地公安局表示,發生車禍的原因還在調查之中。居民猜測,可能是因為道路太窄、車速又快的原因造成了這起事故。

12號清晨,一輛裝載細沙的大型貨車和一輛中巴客車在王寨鎮路段發生相撞,造成24人死亡。當地的高先生表示,自從修了這條國道之後,發生了多起車禍。這次發生事故的時候,正下著小雨,可能因為車速太快,道路又窄而造成了撞車事件。

高先生:「跟車速肯定有關係,,那個路太窄,國道路太窄了,而且車速度都快。路兩邊的行人也非常多,因為離村莊特別近。」

記者打電話向蕭縣公安局查詢,值班工作人員表示,這是一起嚴重交通事故,車頭撞得像被炸過一樣,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公安局工作人員:「它本來那個車禍是比較嚴重,兩個車都撞的嚴重變形了。」

事故現場非常慘烈,有報導說,救援人員趕到後感到震驚,兩輛車在相撞後已經變成同一方向,大貨車的頭部和中巴客車都嚴重變形,死亡人員多數都是因為客車變形,擠壓所致。

新唐人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