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學生舉辦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美國長春籐名校之一的哥倫比亞大學位於紐約曼哈頓。從4月9日到12日,哥倫比亞大學幾名學生連續四天在大學圖書館前的廣場舉辦法輪功真相圖片展,用中、英文向過往的大學師生及遊客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這次法輪功真相圖片展由哥倫比亞大學的幾名學生發起。圖片展的內容有介紹法輪功及其在世界各國的弘傳,而更多的篇幅是介紹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殘酷迫害,中共當局導演天安門自焚慘案陷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以及《九評共產黨》引發的退黨大潮。圖片展吸引了很多過往行人的目光。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郭小姐:“很多人都很感興趣,特別想幫忙。很多人停下來跟我們談很長時間,很想知道怎麼樣幫忙,去哪可不可以簽甚麼名,有甚麼更多的方法他們可以告訴更多人這些事情。”

觀看法輪功真相圖片展的人,除了大學師生之外,還有一些是中國遊客。還有人希望為在國內的親朋好友尋找突破網絡封鎖的工具“翻牆”來了解真實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