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薄熙來案未結束 周永康浮現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共剛剛處理了薄熙來、王立軍,似乎這只是中共政治大戲的開始,劇情還遠遠沒有達到高潮。海外媒體透露,上星期的政治局會上,周永康對胡錦濤流淚檢討,不過,18大前,周永康將是王立軍和薄熙來之後的下一個大目標。

美國中文網《博訊》透露,雖然上星期的政治局會上,周永康對胡錦濤流淚檢討,但至今仍極力保護薄熙來,袒護王立軍。

《博訊》從知情人士方面獲知,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籌畫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的計劃。這個計劃包括媒體抹黑,甚至在必要的情況下動用安全力量逮捕習近平。並且,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的交談進行監聽﹔周永康還承諾薄熙來出任政法委書記、王立軍兩年內做公安部部長。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比爾透戈茨透露的:薄熙來、周永康他們有一個具體的計劃,就是怎麼樣拿下習近平。從種種跡象來看,這個計劃一定是真的,因為如果這個計劃不屬實的話,周永康沒有必要死保薄熙來,那麼如果這個計劃屬實的話,周永康必須得拿下。」

章天亮認為,對周永康放的這個料真實性非常高。他推斷,胡溫的思路是先從王立軍查起,然後查到薄熙來,再順滕摸瓜查到周永康。

政論家伍凡指出,薄周謀反有很多證據已經證明了:他們搞軍事演習,派裝甲車包圍美領館,對高層竊聽、購買武器等等。

伍凡:同時處理會引起反彈,先處理了薄熙來,下一步等待時機,更多的事實,要看這次處理薄熙來之後的各種反應,包括國際的反應、國內的反應、黨內的反應、輿論的反應。他們收集起來之後,再等待時機,再來處理周永康。」

伍凡預測,可能在7、8月份前,會處理周永康。

不過,《博訊》還透露,周永康支持薄熙來和王立軍「掌控政法委」,就是要避免「被清算」。

「中共政法委員會」成立於1980年,但自從「政法委」與1999年江澤民成立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合併後,「政法委」就開創了「法外授權」的先河:各級政法委官員可以任意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綁架、抄家、沒收財產等,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謀取暴利。據不完全統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3518名,而被非法判刑的學員有上萬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有更多人失蹤。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認為,「法輪功」問題是中國政治的核心問題,中國目前的半軍事狀態、道德的下滑都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有關,而且「法外授權」培養了政法委、「610」 這個怪胎,能與軍隊抗衡並且獨立統領的武警部隊,也成為了胡溫的心病。

時事評論員任百鳴: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天意的再現,也不是任何個人想阻擋就能阻擋得了的。所以,胡溫他順應天意,那麼必然給自己帶來美好的未來,個人也能帶來福報。」

可以看出,近年來,「政法委」把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模式」,也延伸到了社會其他方面:如對少數民族、基督教家庭教會、訪民、維權人士、維權律師和異議人士等。

採訪/周玉林 編輯/宋風 後製/黎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