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小學校長讚神韻:令人振奮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四月七日晚場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吸引多位中小學校長觀賞,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在神韻節目中一幕幕呈現給觀眾,校長們對演出整個舞蹈、音樂、服裝及動態天幕完美融合,驚嘆不已。

桃園縣東門國小校長湯華英,盛讚神韻演出中,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巧妙融合,唯美動人。

桃園縣東門國小校長 湯華英:「整個製作的內容非常震撼,天幕的製作,把中國的各種名山,天幕都配合起來,然後真人跟動態天幕串在一起,尤其是現場音樂的演出,她不會輸給外國的團體,是我們中國人之光。」

桃園內壢高中校長 李麗花:「整個藝術的設計上面,不管是視覺聽覺或整體的表演上來講都非常的令人震撼,因為她在整個色彩度飽滿跟豐富還有跟藝術之間的搭配,都令我們覺得非常佩服。」

桃園內壢高中李校長,從神韻節目選材故事中,看見女性堅韌和承擔的美德。

桃園內壢高中校長 李麗花:「提到穆桂英掛帥,展現在一個女性承擔起在各種辛苦的過程,面對困難挫折的時候,她要去堅忍負重,還要再往前邁進甚至承擔起整個家族命脈家國的這種奮鬥跟任務,可能因為我們自己是女性吧,就特別會有感受,還有剛才其實有太多的點,讓我們覺得去感受生命的意義,我覺得是很令人振奮的一個晚上。」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這些校長們都期待,明年神韻再臨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