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圖文記錄生活 柯佳嬿反思成長心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有小資女孩之稱的藝人柯佳嬿,最近除了忙於拍戲,平常也喜歡攝影的她,透過照片來紀錄生活點滴,並寫下文字,來反思自己成長過程的心態轉變。

藝人 柯佳嬿:「那個黃昏,我們兩個都覺得好幸福,然後就是,我只是記錄那個時候的心情,我們看天空就是,發現就是當你生活很簡單的時候,你得到快樂和感動,好像相對變的比較簡單。」

拿著相片,分享感動回憶,小資女孩柯佳嬿除了忙於拍戲,平常也喜歡攝影的她,用一張張的照片,來紀錄生活點滴,並透過文字,反思自己成長過程的心態轉變。

藝人 柯佳嬿:「可是好像你長大之後,你連對於著迷這件事情,都好像變得理智了起來,你都是很有意識的在去,沉靜在那個裡面,不管你是快樂的,或者是對一個人,一件事很著迷,我覺得那都還是保有理智,就是讓我感覺是,我突然覺得,也許我長大了。」

因為多次拍戲合作成為好友的溫昇豪,也特別送上禮物,為柯家嬿的第一本作品,加油打氣。

藝人 溫昇豪:「早上在做造型的時候,收到這本書,我就翻一翻說,照片都很漂亮,然後下面都兩三行字,哇,也太好賺了吧,因為我兩年多前一樣也出一本散文集,寫的很多密密麻麻的文字,然後我就想說,現在出書原來這麼好賺,結果我剛剛靜下來,從頭看一遍,我才知道,其實佳嬿花很多心思。」

晉升為作家的柯佳嬿,未來新戲規畫也在進行中,將有機會,與溫昇豪搭檔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