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品牌代言 楊丞琳替奧運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3日訊】隨著倫敦奧運的腳步逐漸逼近,網球好手盧彥勳以及跆拳道女將楊淑君,為這次的奧運賽事正積極備戰。兩人今天(13號)參加知名運動品牌的年度活動,現場還請來藝人楊丞琳,替他們加油打氣。

身著輕便運動裝的楊丞琳,一出場就熱情與代表台灣的參奧選手,網球好手盧彥勳以及跆拳女將楊淑君握手致意,替他們加油打氣。

藝人 楊丞琳:「即將到來的倫敦奧運,我希望他們都會有非常非常好的成績,也希望你們都知道,非常多人再關注著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一起all in好不好!」

當被問到這次奧運將再次遇到強勁對手,中國隊的吳靜鈺,楊淑君表示,不管對手是誰,會全力以赴。

跆拳道女將 楊淑君:「我覺得現在目標不是只有一個人,是15個對手,那我覺得每一個對手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容小覷,所以我會全力以赴。」

現場三個代言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面對挑戰都以可全力以赴,完美出擊,讓人不禁想問到底有什麼祕密武器?

藝人 楊丞琳:「我一直以來的秘密武器就是全力以赴呀,其實對於生活對於事業,我就是一個非常非常投入的人。所以我相信520(跑馬拉松)那一天,就算再累,或是再需要耐力,還是會持續下去。」

無論是跑馬拉松、踢跆拳道,還是面對生活及工作中的各種挑戰,這幾位不同領域的佼佼者 ,都是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