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消滅地球上任一人易如反掌」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下臺似乎只是時間問題。其實多年來,周永康的政法系統,對內全力鎮壓民意,引發極大民怨。而對外,他也軟硬兼施,想方設法收買民運人士,一方面用錢誘惑,一方面威脅說「我們消滅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易如反掌」。紐約民運人士唐柏橋就曾經歴過這樣的事,下面來看看我們對他的專訪。

唐柏橋是少數在民運圈子裡,與薄熙來的大兒子李萬知有過交情的人,而他的妻子Felicity Lung是紐約的一名資深檢察官,但她另一個更特殊的身份,是前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龍雲的孫女。

岳父母一家與中共高層關係密切,身為女婿的唐柏橋卻是知名的「反共份子」,理所當然成為中共極力統戰的對像。

唐柏橋回憶,過去幾年,中共方面陸續通過幾十人與他聯繫,而令他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周永康派人來的經歴。

唐柏橋:「周永康自己呀,從外地請了我同學到他那裏去,吃飯然後佈置任務,清清楚楚幾條幾條幾條,怎麼跟唐先生講,他(我同學)寫在手上要記住,出去以後要洗掉,不能留下任何痕跡。」

唐柏橋表示,他們用了各種巨大的利益誘惑,希望他可以過上「人間天堂」般的日子。

唐柏橋:「他們寫在手上的第四條,就是我們國家有的是錢,有2萬億還是3萬億美金的外匯儲蓄,多少錢你知道嗎,你想學李祿嗎,你想做李祿嗎,這是他們講的,那簡單,李祿還不是你這樣的背景的,他現在身價有將近100個億,李祿就是89年學生領袖。」

「唐柏橋,你辛苦了20年幹民主運動,你不需要反民運,你也不需要不做民運,你就是寫寫文章啊,也說中國需要改革啊,很好嘛,美國總統照樣支持你,就是反覆談很多細節。」

軟硬兼施,唐柏橋拒絕後,他們又換了另一種口氣。

唐柏橋:「周永康還有一句話,通過我同學傳了一句話,毛骨悚然,他說周永康說,我們可以在世界上滅掉任何一個人,易如反掌,地球上任何一個人我們想把他滅掉,易如反掌。」

「其實他們的目的很簡單,他們的策略就是,要不就收買,這個人為我們所用,要不就滅掉。所以他並不是一定要滅掉,要滅掉他早就把我滅了,所以到現在他還沒有完全實行,但是現在他沒有機會了,周永康現在肯定沒有機會了,他們自己底下的人不敢幹了。」

薄熙來4月10號徹底離開政治舞臺,隨之而來的周永康醜聞,又掀起了另一波中共政壇風暴,他所控制的政法委所做的一系列非法事件,正一一被曝光。

新唐人記者林瀾、宋升樺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