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文化再現 扶輪社長:神韻精采絕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4日訊】帶您重溫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演出盛況。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跨越中華五千年文明,展現神傳文化中,人類敬天謝神的深厚文化底蘊,讓許多第一次看神韻的台灣觀眾,內心震撼激動不已。

在好友推薦下,桃園龍潭扶輪社長夫婦,結下與神韻的第一次緣份。

桃園龍潭扶輪社社長夫人 林夫人:

「他告訴我一句話,這一生中你一定要看一次神韻晚會,所以我今天來了,很高興。」

桃園龍潭扶輪社社長 林天斌:

「神韻藝術團演出讓我非常驚訝,中華文化的一個呈現在我們每一個觀眾面前,她內容非常的一個豐富,可以讓我們每個觀眾了解我們中國這五千年文化的藝術演出,是多麼令人讚佩。」

桃園大溪扶輪社社長 邱明惠:

「力與美的演出,融合歷史以及文化的藝術,尤其在動態天幕,在搭配舞蹈還有交響樂完美的配合之下,撼動人心的演出。」

科技印刷業者 張明宏:

「真是了不起,舞蹈演員的呈現,讓我們更了解中國文化的一個「讚 」字。 」

神韻節目將人類敬天謝神的傳統價值自然流露,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帶給許多觀眾深刻的感動。

桃園大溪扶輪社 社長 邱明惠:

「【快樂的小和尚】充滿了趣味性,其它還有一些感動人性的(節目),如【大法弟子遇仙記】,讓我印象深刻。」

科技印刷業者 張明宏:

「善與惡之間的區別。」

桃園大溪扶輪社社長 邱明惠:

「兩個小時就二個字,感動。」

桃園龍潭扶輪社社長 林天斌:

「精彩絕倫!」

桃園龍潭扶輪社社長夫人 林夫人:

「我跟他同樣感受,精彩絕倫!」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