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澳洲老爺車百年遠征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澳洲廣角】澳洲老爺車百年遠征/庫克船長的小屋:車齡在94-109歲之間老爺車穿越澳洲大陸。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您能想像一批年齡在百歲左右的老爺車從西到東穿越澳洲大陸的情形嗎?在今天的節目裡,我們首先要請這些有著親身體驗的朋友們跟我們分享一下他們的感受,然後呢,以一起去瞭解一下發現澳洲這塊大陸的庫克船長,他是如何度過他的一生的。

4月4日,將近40輛1919年之前製造的老爺車抵達了悉尼,為老爺車百年遠征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些車齡在94-109歲之間的老爺車於3月15日從西澳首府珀斯出發,歷時18天,從西到東,穿越整個澳大利亞。現在就讓我們聽聽當事人的感受吧。

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庫克船長這個名字也許有些陌生。然而,在澳大利亞,他卻是家喻戶曉的偉人。正式因為他,才有了澳大利亞。為了紀念這位偉大的航海家,他出生、成長的小屋Cook's Cottage被搬到了墨爾本。如今這裡已經是墨爾本一個著名的景點了。讓我們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澳洲廣角節目就到這裏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