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折服澳洲人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所表現出來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對大洋彼岸的澳洲觀眾來說是一次終生難忘的全新體驗,人們被神韻之美深深傾倒,連連讚嘆。

熱愛藝術的阿爾西亞和女兒一起來看神韻,她說神韻是她從未見過的傑出表演,令人驚嘆。

銀行職員阿爾西亞:「我無法對你說這個演出有多麼棒,我一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我看過喜劇,和其他很多種藝術,你知道,所有的藝術。但(神韻)真的是太令人讚嘆了。」

女兒韓恩:「太激動人心了,我喜愛音樂和芭蕾,我們以前經常去劇院看戲。但(神韻)真的是太美了!」

退休的保險經紀人鮑勃和卡梅爾夫婦也同樣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驚艷。

鮑勃:「(我們)真的非常享受這個演出,毫不誇張的說,非常非常喜歡!」

卡梅爾:「我很驚喜,演出真是太經典了!這就是我愛她的地方,太好了,和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真是很棒。」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