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感動里賈納觀眾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加拿大里賈納市的觀眾觀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興奮不已,非常感動。

辛迪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她說每次觀看都期待著神韻下一次的演出。

里賈納領導者郵報(Regina leader post)的銷售主管辛迪:“這是我第三次看演出,而每一次我都陶醉其中。服裝、設計、編舞、樂隊等所有元素,都絕對是傑出非凡的,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觀眾們,被晚會的精彩深深打動。

前聯邦政府官員路易斯•伍德:“這是一個宏偉壯觀的演出,集音樂和舞蹈於一身,絕對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

牧場主多洛雷斯•理查森:“演出太精彩了,非常非常令人興奮。對我來說,我感受到那種激情,好像一道門向我打開。”

無論是新老觀眾,都情不自禁的把神韻推薦給別人。

行政管理人員貝克斯托姆:“我如痴如醉,顏色、絢麗多彩的顏色,一切太驚人了,這是唯一的方式來描述。老實說,我不認為我可以描述,這需要你親自去看。”

辛迪:“如果你沒有看演出,你就錯過了許多的細節,許多的色彩,最頂級的娛樂,我高度推薦這場演出。神韻演出讓我深感敬畏,超凡的美麗,絕對歎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蘭淇加拿大里賈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