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熙來供出 周永康才是幕後老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薄熙來被雙規後,政治風暴也延燒到了周永康,來自中共內部的消息與傳聞紛飛,幾乎每天都有最新進展,根據海外媒體,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告訴調查人員,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通通來自周永康的授意和認可,周永康才是幕後的老闆。

薄熙來和周永康兩人密謀計畫2014年奪權,扳倒習近平的傳聞,這兩天幾乎占了所有媒體的版面。薄熙來已經被雙規,周永康究竟會被如何處置,成了關注焦點,明鏡引用內部消息說,薄熙來告訴調查人員,他做的每件事,通通來自周永康的授意和認可,周永康才是老闆。他還詛咒周永康出賣他、撕毀承諾。據說目前被軟禁在河北北部的薄熙來,由胡錦濤的心腹看管,和北京高層人士的聯繫早已被掐斷,在調查過程中薄熙來完全不合作,他要求見胡錦濤和溫家寶,還提出要公開審判。

同樣的,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為了自保,也供出了周永康是主謀做為免死的條件,明鏡引用消息人士說,谷開來說出自己在薄熙來和周永康之間,扮演了密謀政變的資訊傳遞者,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被滅口的海伍德為周薄兩人所做的事。

外界推測,這些事包括谷開來曾要求海伍德向外國媒體放消息,協助薄周兩人抬高身價以獲取政治利益,而最後海伍德可能知道了密謀奪權計畫而遭到滅口。而現在遭到逮捕的谷開來,堅持要見到曾保證過她和丈夫的安全的周永康。

即將在今年十八大退休的周永康,近年來想方設法扶植薄熙來以延續勢力,隨著薄熙來的垮臺,兩人聯手密謀的行動與計畫也一一曝光,圍繞著周永康的黑材料大量湧現,山雨欲來風滿樓,暗示著一場政治風暴即將來臨。

新唐人記者 李日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