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甘高層足球友誼賽 馬總統踢進3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5日訊】馬總統訪問甘比亞,最後一天的重頭戲,除了簽署聯合公報,就是兩國元首PK踢足球,高中跟大學都踢足球的馬總統,球技果然不含糊,3次踢球都進球,比賈梅總統多進一球,雖然閣員中只有外交部長楊進添進球,不過靠著馬總統獨進3球,台灣3戰2勝,總算討回面子。

馬總統PK賈梅,第4回合,5對5足球賽,Goal!

總統 馬英九:

「中華民國,加油加油加油。台灣!GoGoGo!」

穿上特製的球衣,馬總統領軍,加上胡為真、楊進添、王如玄、林聖忠,武官王先民當守門員,一字排開,氣勢十足。

台灣加油團:

「馬總統!加油。」

雖然年齡加起來高達355歲,至少贏過對手100歲,不過高中跟大學都是足球班隊的馬總統,球技可不含糊。

第一回合,只有馬總統進球,1:0,台灣隊先下一成,接下來兩回合,除了總統之外,閣員只有楊進添進球,其他隊員全部槓龜,總計台灣3戰2勝,而且馬總統3球都進,開心寫在臉上。

總統 馬英九:

「我覺得最重要是友誼啦!這個輸贏其實不重要,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對不對,他(賈梅)自己今天也跟我講,說這都是空前的,我自己也覺得,你要找別的國家元首,真的不容易,兩個人都剛好有一點點童心。(你覺得對方有放水嗎?)你們看就知道,哈哈哈!(比了四場終於贏了一場)哈哈哈!我們實際上,只有這個真的在比啊!其他那個,你像第一場的伏地挺身,是講好了做二十個,我每天都做七十個啊!所以實際上還沒有發揮啦!」

離開甘比亞前,總算拿下一勝,讓馬總統一吐悶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