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抗癌大會 增進抗癌意識並募款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天普市連續三年舉辦南加州華人抗癌大會,為南加州華人社區增進抗癌意識並募款以支持美國癌症協會的免費病友服務,請看以下報導。

抗癌大會的主要活動是14日和15日二天。開幕儀式由天普市大家長喻穎章市長主持,副市長,數位市議員,和加洲眾議員都到場支持。

天普市長喻穎章:「我對華人健康很注重,我們市議會雖然只有我一個華裔,但是他們都覺得我們華人的福利,健康很重要。」

大會安排了舞龍舞獅和歌手現場演唱,增加不少娛樂氣氛,尤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現場設有多個攤位,提供癌症資訊,並舉辦醫師坐談。戰勝乳癌的癌友潘女士在開幕式中與大家分享了她的經歷,她表示,乳癌並不可怕,美國醫療技術先進,各種社會援助齊全,在美國患乳癌並不獨單。

癌友潘女士:「我鼓勵大家,如果妳患了乳癌,請妳不要擔心,不要害怕,一切明天會更好。」

新唐人記者陳漢東、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