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安全部隊讚阿警方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15號,北約領導的國際安全支援部隊發言人對阿富汗國家警察在這次塔利班恐怖襲擊中的表現給予了讚賞,恐怖份子的行為雖然造成了媒體效應,但是沒有達到任何軍事目標。

北約發言人賈克比森(Carsten Jacobson):“從很多方面來看,今天的恐怖襲擊和去年9月的襲擊有很多類似之處。這些恐怖份子佔領了一個地點,比如城市中心的酒店等,然後向目標地胡亂髮射火箭炮,沒有打中甚麼或者達到甚麼軍事目標,但是造成了一定聲勢。這是為了發出一個信號,這個信號就是他們可以進到城市裡來。雖然他們可以進城,但是阿富汗國家警察今天告訴了他們,他們不能任意妄為。”

15號,塔利班組織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動了“春季襲擊”,對使館區和北約總部等多個地區發射了火箭炮,是自2001年以來塔利班在阿富汗進行的最嚴重的恐怖活動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