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龍捲風 至少5死29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6日訊】美國中西部各地週末遭受100個左右的龍捲風襲擊,其中以奧克拉荷馬州災情最為嚴重,有89戶民宅和13個店家遭受波及,至少造成5死29傷。

在灰色的暴風雲不斷地攪動之後,龍捲風出現在奧克拉荷馬平原。之後龍捲風越來越多,乳牛的嚎叫聲此起彼落,就像是在發出警告。龍捲風肆虐的範圍包括奧克拉荷馬州、堪薩斯州、內布達拉斯州以及愛荷華州。從鏡頭上我們可以聽到這位龍捲風追逐者的聲音:

龍捲風追逐者:「這看起來似乎會成為一個巨大的龍捲風,我現在聽到乳牛的聲音了。」

從另一段龍捲風追逐者所錄到的畫面,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龍捲風幾乎是同時形成。

今年到目前為止,龍捲風的災害已在美國中部、南部導致62人死亡。美國氣象局認為風暴氣流正在減弱當中,很可能不會再產生龍捲風,不過國家風爆預測中心的氣象學者戴爾(Greg Dial)則持相反意見,他推測美國中西部地區將可能再度遭受「重大龍捲風」襲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