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觀眾:神韻舞藝高超 引人入勝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4號在倫敦大劇院(LondonColiseum)再現輝煌,日場和晚場的演出使數千名觀眾有幸一覽五千年中華文明。演出過程中掌聲不斷,氣氛十分熱烈。

就業項目經理潔西嘉•皮卡德對舞蹈演員的演技讚不絕口。

潔西嘉:“我深深的沉浸在這場愉悅的演出中,真是引人入勝。舞臺場面輝煌氣勢。”

潔西嘉驚嘆於男舞蹈演員的精湛演技。

潔西嘉:“男演員的領舞非常優秀,其中有兩個節目與女演員配合,他的舞蹈動作如此精美協調,展現的如此優雅高貴,有力度而不誇張。他的表演出類拔萃,太棒了!”

布賴恩•泰瑞是保健基金負責人,在衛生行業工作了41年,慶倖自己觀看了神韻。

泰瑞:“非常棒!我無法想像出這麼好,如果有人介紹演出甚至會錯過機會。實際上非常享受。”

泰瑞:“女舞蹈演員們像在飄,看起來不像在跳舞,輕紗曼舞,妙不可言。”

泰瑞:“很簡單,告訴朋友到劇院親自觀看,才能體驗到神韻的精美。”

對東方醫學感興趣的迪金與丈夫瑞金,為神韻的每一個舞蹈動作、每一個音符所著迷。

迪•金:“絕對精彩的演出!超出想像,美不勝收,神奇!”

迪•金倫敦戲迷:“我希望3年前就能看到神韻在倫敦的演出,那次沒有買到票。這次我很慶幸。”

迪•金:“這是一場告訴我們真相的演出,和東方文明的神奇,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