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北美總裁談汽車技術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奧迪北美總裁談汽車技術。

在同時享有高性能和豪華舒適美譽的德國三大車系:寶馬、奔馳和奧迪中,奧迪似乎更強調現代科技在車體中的應用,奧迪的標語“Truth In Engineering”被詮釋為為通過技術讓司機更簡單、真切地感受豪華車駕車體驗。

在本月紐約國際車展中,奧迪北美總裁宙瀚•迪尼琛介紹了奧迪引以為豪的幾項或經典或正在實踐中的汽車技術。首先,奧迪以減低車身重量來節能和提高駕駛性能的製造技術由來已久。

奧迪北美分公司總裁 宙瀚•迪尼琛:“減輕重量,特別是通過用鋁、鈦和碳纖維等重要的保持奧迪良好碰撞性能的先進材料來減輕重量。減輕重量可以讓車體更靈活,更易駕御,但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車子性能並降低油耗。這一點,奧迪的新款A8是很好的例證。A8是款高性能車,4.2升V8汽油引擎,享受加速性能的同時,油耗卻和其同級競爭車款的油電混合車相當,就是因為其低重量車身。”

“奧迪聯接(Audi connect)”技術,除了提供精準的導航系統,還可以幫您做許多其他事情。

奧迪北美分公司總裁 宙瀚•迪尼琛:“例如你甚至可以找到想要去的飯店,網上查看菜單,可以使用聲控,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對於時下雖尚未普及,但受到越來越多車廠重視的電動車的研發,奧迪將正在研發的電動車稱為e-tron系列,如Audi R8 e-tron。同時進行的一項相關技術是製作電動車聲音模擬,以避免因電動車過於安靜而對行人帶來的不安全性並讓奧迪繼續擁有其特有的悅耳的“噪音”。

奧迪的大部分車款裝載的稱為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是令奧迪區別於其直接競爭對手寶馬和奔馳的又一特色,後兩個品牌大多採用後輪驅動。

奧迪北美分公司總裁 宙瀚•迪尼琛:“高性能全輪驅動駕車這一理念,在今天是個傳奇,也是奧迪DNA的一部分。”

據稱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可讓車子的貼地性更卓越。

當然,對於汽車來說,技術永遠是綠葉,再多再好,還要看其最終烘託出的紅花-車子的性能是否能讓奧迪一年一年地永遠擁有她的車迷,對此我們將和您一同期待。

奧迪北美分公司總裁 宙瀚•迪尼琛:“駕駛樂趣和加速駕駛性能是奧迪的根本,所以今天(紐約)車展中我們展出了令人興奮的高性能電動跑車,包括 TT RS、包括RS5高性能跑車以及S型跑車:S4,S5,S6,S7和S8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