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尼桑風 人文科技雙結晶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在汽車業界向來有:“科技的日產、銷售的豐田”的說法,日產的科技優勢和注重人文關懷的特點,使得日產尼桑汽車的發展後勁十足,在日前結束的2012紐約國際車展更是大搶風頭。

紐約國際車展於1900年首次舉辦以來,目前為僅次於底特律車展的北美第二大汽車展會。每年吸引的參觀者多達上百萬人次,今年全球共有43家汽車製造商在這裡展示了1000多款最新車型。

趕在車展前首次亮相的紐約“未來出租車”NISSAN NV200,是被選定的紐約市從2013年起未來10年的出租車型。這個車型設計比起現有的紐約出租車有巨大改進,集成了紐約出租司機和乘客的意見為一體,除了加大的乘客空間和省油優勢外,它的人性化設計更是搶眼。

日產汽車公司副總裁 村上秀人:“我們做出非常好的乘客區,包括空調系統,大電視顯示屏,和給手機用的USB等等。我們給了紐約市許多創意和提案。”

然而尼桑藉著這個“未來出租車”的東風,更大力推出的是第五代Altima。從1993年NISSAN對北美市場推出第一代Altima以來歷經不斷演進,特別是近幾年伴隨著新世代消費族群的興起,汽車界對於個性化需求越來越高,尼桑為此在紐約車展發佈了第五代Altima,不僅外觀更為年輕動感,側邊更有同 INFINITI G/M一樣的流線。

日產汽車公司總裁兼CEO卡洛斯•戈恩:“我們在美國不斷造出最受歡迎的車,2013款Altima提供許多性能給車主掌控,並提供真正的顧客價值。這個新款Altima建立在前四代好口碑基礎上,在質量,可靠性方面,加上同級領先的價值,創新,動態性能,和品位。”

同時,尼桑在零排放電動車領域更為領先,以聆風電動車的成功為代表,不斷推出新電動車款。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