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紐約 票房火爆週日加場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神韻藝術團的三個團正在歐洲、亞洲與北美各大城市巡迴演出,神韻美名在多國教育界、政界、商界以及藝術界之中廣傳。今年一月才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觀眾熱情的期待中, 4月18日再次返回林肯中心,並加場演出至7場,為觀眾帶來震撼的精神之旅。

我現在就在即將上演神韻晚會的林肯中心,今年一月已經在這裡創下5場演出場場爆滿的神韻晚會,將在4月18日再次為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視覺盛宴。

因為神韻的完美表現,紐約州密德敦市市長日前向神韻藝術團頒授褒獎和祝賀,並將神韻 演出的4月18日定為密德敦市的「神韻日」。

神韻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華美的服飾和動態的舞臺天幕設計,晚會的節目更蘊含了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珍貴歷史,世界所有文化背景的人都可以從中獲得共鳴。

一段時間以來,每天都有好幾百的觀眾爭相購票,目前六場演出的門票即將售罄,主辦方應觀眾需求臨時決定於4月22日晚7點加演一場,讓更多翹首相盼的觀眾能如願觀賞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剛結束了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13場演出,白宮政要、國會議員、軍方將領觀看演出後不僅在接受採訪中急切表達自己的感動、震撼和驚喜,更是紛紛積極了解神韻晚會的巡迴日程,推薦給自己住在其他地區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記者周琦菲、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