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良工商年會 嘉賓雲集慶賀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具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安良工商會94屆年會,今天下午(4月16日)在華埠中華公所孫中山紀念堂隆重舉行,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陳倩雯等嘉賓,以及一百多位來自全美各地的會員參與盛會,請看報導。

具有百年歷史的美國安良工商會94屆年會,今天下午(4月16日)在華埠中華公所孫中山紀念堂隆重舉行,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陳倩雯等嘉賓,以及一百多位來自全美各地的會員參與盛會,請看報導。

年會在全體肅立播放美國及中華民國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安良工商會總理胡英僚首先致辭,對遠道而來的嘉賓和會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美國安良工商會總理胡英僚:“我們對僑社安定繁榮做出很大的貢獻,對中華民國有一個衷心的支持跟擁護。”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代表僑委會對與會代表表達敬意,他表示馬總統能夠順利連任,與世界各地尤其是美國傳統僑社僑胞們的支持息息相關。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任弘:“在過去的這一段時間,我們歷經了中華民國100年,我們所有各位在座僑團的領袖們,我們安良、協勝,還有我們中華公所伍主席也在座,所有的好朋友都辦了好多的活動,甚至回到台灣去參加我們的活動,我要在這裡表達最高的敬意。 ”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今天的年會,大家齊聚一堂,就今後會務發展的方向集思廣益,相信未來能夠為會員做出更多的服務,為僑社做更大的貢獻。

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陳倩雯也在會上致辭,並為工商會頒發褒獎。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安良工商會在我們華人社區也超過100年的歷史,在這100年裡他每們也對我們社區做了很多的貢獻,特別是我們華人社區需要發展需要繁榮的話,一定要在商業方面去幫助,爭取更多就業的機會給我們的移民社區。”

美國安良工商會總部在紐約,每兩年舉辦一次年會,會議結束後,總會及23個分會的各地代表匯聚一堂與嘉賓一起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