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彥勳出席代言 面對奧運有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7日訊】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在緊湊的賽程中,忙裡偷閒,出席了知名健身產品代言。對於奧運的到來,盧彥勳期許自己能夠替國家奪得獎牌。

網球好手盧彥勳面對即將到來的奧運,努力保持最佳狀態。在訓練之餘,他出席了知名健身產品的代言活動。全球首創結合App與雲端紀錄的健身產品,讓喜歡健身的民眾,一邊運動,也能瀏覽網頁、上Facebook,還可以順便幫手機充電。

網球好手 盧彥勳:「加入這樣動畫的介面,比較生活化的操作方式,讓你在運用這段時間上面,會有趣味的一個想法跟感覺。」

在場媒體關心盧彥勳接下來的計畫。

網球好手 盧彥勳:「多參加比賽,五月底的排名最後才會公佈,所以我會利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再參加幾個賽事,希望能夠把自己的排名往上提升一些。」

為了讓自己維持較好的狀態,不但要加強訓練,盧彥勳也為自己設定目標。

網球好手 盧彥勳:「希望能夠參加(奧運),最終能夠替國家奪得一面獎牌,當然困難度一定是非常高的,也不容易,但要有目標才能夠繼續前進,所以我希望今年在奧運上能夠突破上一屆的成績。」

奧運進入倒數計時,接下來,盧彥勳將為達成目標,努力備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莊翊晨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