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未果 《自由中國》入圍國際影展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由本臺和獲獎導演麥克•普曼聯合製作,多角度反映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日前入圍美國棕櫚灘國際電影節,並在電影節上兩次公映,這也是《自由中國》首次在全球正式公映。首映式獲得熱烈反響,許多觀眾被感動落淚,詢問怎樣才能幫助盡早結束迫害。

4月14日及16日,《自由中國》在棕櫚灘國際電影節兩次公映。這部53分鐘的記錄片以美國公民李祥春和前中共黨員曾錚的故事為主線,多角度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奴工產品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同時引發觀眾思考中國如何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觀眾看後感到非常震撼。

《自由中國》導演Michael Perlman:“來的人很多。看完電影后,人們對我們說,我們想組織在社區放映,我們還能做些甚麼?我們可以到哪裏去捐款?我們可以幫甚麼忙?我們如何能了解哪些公司在往美國進口奴工產品?這樣我們就不買那些公司的產品。”

棕櫚灘國際電影節員工Inalee Foldes:“這部電影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它太了不起了,我昨天在Lake Worth 的短片放映節工作時,兩對夫婦過來說,他們在Boca看了這部電影,他們對我說我必須來看,他們說這是最好的,他們被深深的打動。”

資金管理家Marty :“我深受感動,深受教育,真的是深受教育。”

教育家Ruth Wortman:“它讓我再次看到電影的威力,電影能教育人,能讓人了解事實真相,以及他們將記住事實的方式。”

企業主Michael McCaw:“這部電影非常感人,它深深的打動了我,看電影時我在流淚。它帶來許多不常看到的真相和觀點。”

電影節主辦方表示,中共駐休士頓領館官員曾多次打電話施壓,企圖阻止《自由中國》的放映。

《自由中國》導演Michael Perlman:“這是我們的全球首映,他們想阻止我們的全球首映,幸運的是,棕櫚灘國際電影節組委會抵制住了這種壓力。”

兩次公映結束後,都有許多觀眾提出如何能夠幫助傳播有關《自由中國》消息的問題。製片人表示,《自由中國》已建立網站,相信網絡和社區的力量能使更多人迅速了解真相。

《自由中國》製片人Kean Wong:“請了解更多,我們的網站正在發展之中,網址是freechinamovie.com,你可以在我們的facebook上加讚,了解最新的消息,如果你們也想主持放映會,請與我們聯繫。”

棕櫚灘國際電影節始建於1996年,是目前全球排名前25位的獨立電影節。

新唐人記者岳勝美國棕櫚灘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