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容錯過 神韻藝術團行程安排一覽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神韻藝術團每年的巡迴演出已經成為世界各地競相歡迎的盛事,每年都會推出全新的節目,因為廣受觀眾喜愛已經發展到了3個同等規模的大型表演藝術團和樂團。神韻2012年的巡迴演出已經接近尾聲,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接下來還有哪些行程,還沒觀賞到這場藝術盛事的朋友們可得把握機會了。

神韻藝術團今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從去年12月份展開,到現在已經給歐洲、亞洲、美洲以及澳洲各國的觀眾帶來驚喜和享受,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即將在林肯中心表演,而其他兩個同等大小的藝術團也有各自繁忙的演出,讓我們來看看神韻藝術團近期的演出行程:

「神韻巡迴藝術團」下一站將從4月18日到22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七場。

而剛剛結束了歐洲多國表演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從4月19日到22日在美國芝加哥演出五場。

另外「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7日到18日在澳大利亞的堪培拉演出後,4月20日到24日又會飛往新西蘭的奧克蘭和惠靈頓表演。

神韻演出團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幾乎都是場場爆滿,觀眾好評如潮,感動、驚喜、震撼,每個人都能從中體會自己的感受,想親身去體驗一下神韻的魅力嗎,在2012年神韻演出即將結束之前,趕快去拿到屬於自己的那張門票吧。

新唐人電視周琦菲、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