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延燒 傳成龍被喝茶 私人飛機和徐明並排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薄熙來案所引發的政治風暴持續擴大,和薄熙來相關的政商人脈、金脈、媒體都同步遭到調查,而這把火也延燒到了影星成龍,傳聞影星成龍曾經到英國為薄瓜瓜站臺,兩人交情非淺,而遭到當局約談。

薄熙來案不斷發酵,延燒到影視紅星成龍,這張成龍和薄瓜瓜合影的照片在網路流傳了起來,兩人笑的很開心,薄瓜瓜曾經邀請成龍到英國牛津學生俱樂部演講站臺,兩人交情非淺,就在海伍德命案立案調查的此刻,傳出成龍遭到大陸當局的約談。

而紐約時報則在16號的報導說,薄瓜瓜在讀大學二年級時競選學生俱樂部副主席,大力呼籲中國學生加入學生會投他的票,但最終競選失敗,報導還說當時他舉辦了一個舞會,其中就包括有少林和尚的表演。

薄熙來垮臺,被指薄家「幕後金主」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傳出被中紀委調查,至今下落不明,4月8日,巨人網絡董事長史玉柱在微博爆料,在北京機場同時看到成龍的專機和徐明專機並排停在一起。成龍是否真的遭到當局約談,引發了各界揣測,不過成龍集團方面否認,指稱是被炒作牽涉。

薄熙來被革除黨職,投下的政治炸彈,從政界、商界、媒體界,進而震撼了演藝界,到底實情如何?還有多少內幕,彷彿一場連續劇,各界都在關注。

新唐人記者晨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