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人榜:林書豪奪魁 妮妮第17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4月18號,美國《時代》雜誌發布本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在全球掀起「林來瘋」的「哈佛小子」林書豪高居榜首,揚名國際的高球天后曾雅妮名列十七,妮妮是入榜的6名運動員中唯一的女性運動員。

林書豪以近9萬的高票,在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TIME 100)觀眾票選榜名列第9。不過在《時代》雜誌編輯綜合加權後,林書豪在最終版名單中位列榜首。

《時代》雜誌形容林書豪時表示,他努力奮鬥、態度謙卑,做人和打球都很成功。林書豪的故事告訴大家,只要你有勇氣、守紀律、正直誠實,你一樣能圓美國夢。

另一位台灣之光,高球球后曾雅妮也上榜,排名第17。6位上榜的運動員中,她是其中一名,並由她的偶像前世界球后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撰文介紹。

索倫斯坦指出,曾雅妮23歲年紀所贏下的勝場與獎金都是驚人的,但是她平均積分,與維持世界第一頭銜的表現更令人印象深刻。

被視為中共下屆領導人的習近平也入選百大人物,《時代》在評語中寫道:如果順利接班,習近平將面臨一個問題叢生的中國。在未來數年中,中國的經濟可能停止增長。最近薄熙來倒臺,粉碎了中共自1989年以來一直極力粉飾的政治穩定。

其他入選的還有,蘋果現任CEO蒂姆‧庫克(Tim Cook)、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美式足球聯盟丹佛野馬隊的四分衛蒂姆‧蒂博(Tim Tebow)、紅透北美的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印度電影明星薩爾曼‧汗(Salman Khan) 等等。

評選的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分作五個類別,分別是爆發人物、先鋒人物、顯要人物、政治人物、偶像人物,展現了這些人物影響力的不同類別。

新唐人記者 瑪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