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蘊深邃 讓我找到自己的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4月1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首場演出再次爆滿。觀眾表示,神韻不僅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她深邃的意境更深深觸動心靈,讓人找回生命的根。

精神治療師Cubides在談到神韻觀感時眼裡含著激動和感激的眼淚。

精神治療師Angelica Cubides:「親身體驗這場演出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深邃,所有這些場景,和其他許多元素都觸動我內心深處,讓我找到自己的根。我對神韻藝術團通過藝術所做的一切深懷感激。不管人類的認知在什麼程度,神韻的演出徹底改變了人的內心,我非常感激,堅持下去,堅持這個美好的過程,我非常非常非常感激,感激這些藝術家,感謝創作者,感謝所有付出努力的人,是他們喚醒了人性深埋的記憶。」

公司總裁Stoecklein看完演出後,專門購買了神韻歷年所有的畫冊和中國古典舞基本功教學光盤,以便向更多人介紹神韻。

公司執行總裁Bernard Stoecklein :「演出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精彩絕倫,我把太太、姪女,和一些同事都帶來了,太精彩了。演出的快樂、精神力量、自由自在,每個舞蹈的快樂、優雅,以及你能在每個舞蹈演員臉上、心中、思想中看到的精神,簡直太美好了,太棒了。」

紐約警官Richard Randiun:「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舞蹈,以及她所傳達的資訊都太好了,男女舞蹈演員所散發的能量令人驚異,她讓人從精神上和思想上都甦醒。」

隨著神韻在全球的巡迴演出,神韻藝術團總部所在地紐約的神韻熱潮也正在一波接一波的升溫。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