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藝術家:神韻是場情感與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來到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七場。看過4月18日的首場演出,音樂家、藝術家和專業人士紛紛稱贊這是一場情感和文化之旅,表示一遍看不夠,還要再來。

音樂書籍出版人莉茲‧科林(Liz Colin, Publisher of Jazz music books)看過演出之後表示要仔細閱讀節目冊中的每一個字,要了解更多中國的文化。

音樂書籍出版人 莉茲‧科林:「今晚的音樂絕對是超凡脫俗,演出令人驚異。這是一場宏大的文化體驗、學習過程和情感體驗。我要向各行各業、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推薦。我盼望能再來。他們說每年都是新節目。我看不夠,很想一遍一遍的看。」

她驚嘆神韻藝術家的才華,把自己稱為神韻的超級粉絲。

音樂書籍出版人 莉茲‧科林:「歌唱家絕對是超級棒。沒有今晚的演出,我絕對想不到還有這樣水準的演出,這樣出眾的才能。」

看過演出,她的心更加向著中國人爭取自由的努力,希望一代一代的人能有光明的前途。

音樂書籍出版人 莉茲‧科林:「神韻演出是催化劑。希望這樣的信息到處傳播。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今晚能有這樣的體驗我很自豪。」

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拉哈拉的文化與交流宮做藝術指導的里那多‧戈斯帕里尼 (Leonardo Gasparini has been appointed Artistic Director of the Palacio de la Cultura y la Comunicacion in Guadalajara, Mexico)希望神韻能到墨西哥演出:「演出很好看,令人驚訝,非常豐富,尤其是舞蹈,真的很完美。這場演出真的是獨一無二。」

曾獲得格萊美獎的大提琴家托德‧庫曼(Todd Coolman, college professor and musician) 稱讚神韻演出有很多層面,都令人欣賞。

大提琴家 托德‧庫曼:「很精彩,我喜歡亞洲和西方古典樂器的結合。」

他與太太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庫曼太太:「演員真是不可思議。我們一定會再來。」

庫曼先生開玩笑說,要朋友們都來看,不然就收拾他們。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