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反毒 陳妍希清新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4月19日訊】今年由教育部主辦的全國反毒會議,為了要讓廣大的青年學子認識反毒的重要性,特別請來學生們的最愛-陳妍希擔任代言人,希望延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股熱潮,透過她對學生的影響力,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

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爆紅的學生偶像陳妍希,今天穿著一套清新可人的淡藍小洋裝現身,向年輕朋友宣導遠離毒品的危害。這也是繼蔡依林、楊丞琳後,新一代的全國反毒大使。

陳妍希進棚拍攝活動宣傳,和四位手持籃球、吉他的學生,一起擺POSE。希望學生們能以正當的休閒興趣,取代毒品的誘惑。

藝人 陳妍希:「今天就是很開心可以當反毒大使,因為我覺得很多年輕人他們可能會一時失去方向,那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非常健康跟正確的人生方向,去尋找他們自己的快樂。」

受邀擔任 反毒代言人的陳妍希表示非常榮幸,也希望藉由公眾人物的知名度回饋社會。

藝人 陳妍希:「我覺得當藝人很棒的地方是,你可以用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去幫助到其他人,我覺得只要是我能夠用到這份力量的一天,我都會努力的去幫助大家。」

「全國反毒會議」系列活動即將在6月登場,陳妍希說,到時也可能邀請柯震東一起出席反毒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