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神韻救人 紅歌停 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享有“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4月18日晚,再次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的拉開序幕,現場氣氛熱烈,掌聲、讚歎聲不斷,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文化內涵震撼在場的每一位觀眾﹔很多華人在看完神韻後,盛讚神韻純、美,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神韻是救人。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第二次觀看神韻,他認為神韻是救人。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在1月11號我第一次看(神韻),當時對我非常震撼,期待了六年,在美國等了半年來看(神韻),看完之後,當時我說了八個字:神來之筆,完美無缺。而且我還提到法輪大法用這種很大的精力,培養很多人才,用高雅藝術的方式控訴中共的一種迫害,表達中國傳統文化的美,當時,我還提過被中共迫害的人特別多,其中也包括薄熙來的父親曾經也被迫害,他的父親被中共的體制、毛澤東迫害,結果呢,他卻躲在了我的家鄉重慶唱紅歌,我覺得他是非常荒謬的,咱們『大法』呢,是請大家來看神韻,來救大家,他卻讓大家唱迫害他的父親的體制的紅歌,最終呢,他們現在是狗咬狗吧,四個月不到的時間,薄熙來自己也被政治的絞肉機,這個(中共)體制絞進去了,所以今天看完了(神韻),我得減兩個字,我得說六個字,叫做:『紅歌停,看神韻』。”

汪北稷認為神韻應該立刻回中國大陸上演。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對節目的深度,對裡面描述的文化內涵,特別是對咱們歌唱家唱歌裡面歌詞所表達的意境,再結合咱們最近這四個月,在中國中華土地上發生的所有事情來看,神韻也好、大法也好都是在救中國,中國共產黨做的壞事做的太多了,時間太長了,它們不可阻擋的走向一個崩潰。神韻在中共解體的力量上非常非常的大﹔所以,我還是想講那六個字叫做:『紅歌停,看神韻』。因為中共當局現在呢,我經常也說這個話,既不要廣東模式,也不要重慶模式,要非中共模式,胡錦濤也好溫家寶也好他們已經最後一個任期時間了,他們已經江郎才盡了整個中共,已經崩潰前夜,他們完全拿不出任何的藝術去彌補紅歌停掉以後的這個空間,他們應該幡然醒悟,立刻向大法學習,立刻讓神韻回到中國大陸她的故土,歸根到底還是那六個字『紅歌停,看神韻』。”

汪北稷是神韻的粉絲在6年前就期待神韻,終於一月份如願看了神韻後,現在4月份時隔不久依舊追逐神韻。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這要他(神韻)來紐約,他(神韻)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他(神韻)來到紐約我肯定來看他,那麼多藝術家、那麼多很好的表演,能看當然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只要在紐約,他(神韻)來到紐約,我在紐約我就要看,如果他(神韻)到了一個地方,我也在那個地方,我也會去看,這個是朋友之間向約會,老的朋友見面一樣,四個月跟老朋友見一次面,您覺得多麼,不是很多。”

上海拆遷戶艾福榮:“感覺很好很好,表演得非常精彩,他(神韻)傳承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正統的文藝演出,很好很好!在大陸是看不到這樣的演出,非常的好! 真實的表演了善與惡,在中國大陸就是這樣,就像我們拆遷戶也是跟法輪功一樣,身同感受受到中國共產黨政府鎮壓、迫害。宣揚的就是我們人要正義、善良表現非常淋漓盡致,人要與人為善。”

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西藏人白潔,感受到神韻的純美,讓她精神得以寄託。

白潔:“整個從開始到結束我覺得都非常的成功,他們舞姿各方面都特別好﹔就是覺得在中國大陸看的跟這個(神韻)簡直是天壤之別、完全不一樣,因為,在中國大陸跳得這種舞蹈,總是帶有一種紅色性的那種,根本沒有那種純的舞蹈,所以我覺得這個(神韻)特別純,給我的印象特別好,我覺得很有一種精神上寄託,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開場節目中鼓聲隆隆,正邪交戰,紅色惡龍潰敗,敗退三界,人間正是歌舞昇平的盛世。白潔非常感慨,希望更多人能看神韻。

大陸來美藏人白潔:“我覺得開場戲特別好,很有印象,還有天幕的背景特別好,特別給我的感覺就是正義總會壓倒邪黨、打到邪黨的,而且我的這種感受我是最深的,而且是第一次來看,我的印象非常深的、也非常好!我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希望大家都來看。像這種(中國古典)舞,我覺得應該多推薦,多推薦給其他的朋友,因為我覺得這種(中國古典)舞很少看到這樣比較有正義,而且是比較純的古典的舞蹈,我希望神韻發展的更好更有前程!”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