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薄熙來“私人衛隊” 刑逼致死三警察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薄熙來“私人衛隊” 刑逼致死三警察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引述英國《泰晤士報》4月19號的報導說,據重慶的消息來源透露,薄熙來擁有一支46人的私人衛隊,年齡在23到27歲之間,個頭都在一米八。這些人從技術上來講屬於重慶市國內安全保衛局,但實際上只服從於薄熙來的命令。

消息說,在王立軍闖入成都美國領事館數小時後,薄熙來命令停止對他妻子谷開來涉嫌謀殺海伍德的調查,並授意這支私人衛隊逮捕了王立軍手下的11名警察。

而香港《亞洲週刊》報導說,由於追查英國商人海伍德案件,王立軍的五名心腹和司機被薄熙來秘密抓捕,其中三人遭刑訊逼供後死亡,王立軍感覺到自己命在旦夕而倉惶出逃。薄熙來如果被證實是這些命案的主謀,可能會判死刑。

北京調查薄谷兩家族鉅額財產

中共高層對薄熙來的調查,已經由刑事犯罪調查,擴大到薄、谷兩氏家族的海外資產。

香港《亞洲週刊》報導,最新消息透露,北京派出工作組,包括公安及財經部門人員,到香港調查薄谷兩家在香港的龐大財產,以及它們隱藏的盤根錯節的關係。

薄熙來和太太谷開來的父輩都是中共元老。薄熙來的父親是中共元老薄一波。他的兄長化名任職中共國務院轄下的「光大集團」副總經理,年薪高達170萬美元。

而谷開來家族背景也不弱,谷開來是中共元老谷景生最小的女兒。據《彭博社》消息,谷開來的四個姐姐都身家可觀,控制著從北京到香港到加勒比海的企業網,資產至少1.26億美元(合10億元人民幣)。

四川阿壩州又有兩名藏人自焚

4月19號,四川阿壩州壤塘縣又有兩名藏人自焚,以抗議中共對藏區的壓制性政策。

《自由亞洲電臺》援引印度達蘭薩拉知情人士的話說,自焚者是來自阿壩壤塘地區的兩個堂兄弟曲巴嘉和索朗。他們在一所寺廟附近自焚。旁邊的藏人很快把火撲滅,並把他們送回家中,但是由於傷勢過重,不幸死亡。

事發後,部分藏人舉行集會對他們表示聲援。警察和其他安全部隊抵達縣城後,當地的對外通訊被切斷。

這次抗議活動距離3月30號上次藏人自焚20天。這次自焚事件將2009年以來的藏人自焚人數提高到35人,其中25人因嚴重燒傷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