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領紐約觀眾理解中華神傳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神韻晚會總是給人留下無盡的回味。從舞蹈、服裝,到音樂、天幕,完美的藝術呈現讓人陶醉。此外,神韻所傳遞的精神信息,更讓不少觀眾獲得啟迪。對他們來說,神韻演出帶來的是對五千年中華文明中神傳文化特質的理解。

永豐銀行高級副總裁瑪麗•布勞迪加:“我把對中華文化嶄新的理解帶回家。”

布勞迪加特別提到:“我體驗到中華文化神秘性的各個方面。”

觀眾羅德里格斯則用自己所喜歡的節目內容把中國文化的神秘性具體化。

地產公司代表胡安•羅德里格斯:“我非常喜歡神奇的孫悟空和濟公和尚的故事。我認為這些人物很棒。我喜歡這些舞蹈故事呈現的寓意和價值。”

神韻晚會演繹的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他立足於道德的基點。神韻晚會的節目傳遞的也正是這樣的信息。羅德里格斯對此感同身受。

胡安•羅德里格斯:“這些節目表達出誠實、友善以及其他高尚的道德。這些也都是我人生的核心價值。”

而音樂構成了神韻晚會精神內涵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胡安•羅德里格斯:“音樂跟歌詞結合在一起,對我來說很有震撼力。我非常推薦。他讓人獲得精神的滿足。”

神韻晚會中每一個細節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把中華傳統文化的全貌帶給觀眾。

永豐銀行高級副總裁瑪麗•布勞迪加:“每天人們日常的文化到中華文化最高的形式,這些真令人叫絕。”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